Sunday, July 6, 2014

fut coins cpanb dstrr xijpl

而在另一側,原本作為奇兵的林虛清老祖怎麼也沒有想到真靈派一方居然也暗藏了一位老祖,而且此時看來郭天山老祖成就的法相雖然未必比 Oakley 早,但實力明顯要比 雷朋太陽眼鏡 高出一籌,措不及防之下,林虛清的青綠色飛劍被郭天山的飛來峰死死的定在了半空當中不得解脫。郭天山老祖隱藏自己的修為原本是想著能夠重創對方一位法相老祖,這樣一來真靈派在寒冰島之圍幾乎就可以迎刃而解,但在與張希夷對戰之後,郭天山老祖認為即使不能夠重創對方一位老祖,但只要能夠擊殺張希夷,那麼至少對於滄海宗便是一個重大的打擊。

奧克利,柳天靈老祖的發相會舉辦之時,林虛清才不過鍛丹八層、堪堪將要踏入鍛丹九層的修為,而當時郭天山等人便已經開始準備凝結七品金丹了。這才多少年過去,林虛清居然先曲玄成、梁玄風等人進階法相期,而且此時看來還是通過正常途徑,凝結了七品以金丹進階的,而不是運用了秘術,通過了外力。郭天山老祖頓時想到這必然是水晶宮對於玄靈派的支持,又想到天琴老祖回歸真靈派時,從東海帶來的玄靈派跟隨水晶宮進入隕落大群島當中密地的消息,頓時恍然:這林虛清八成也是進入了密地,通過那裡狂暴的靈氣誘發了進階的契機。

郭天山老祖定住了林虛清的飛劍,飛來峰本體下壓,顯然是要就此將這柄養靈法寶毀去。林虛清被郭天山擺了一道,此時也顧不得其 雷朋太陽眼鏡 ,伸手打出一道青色的匹練,轟然巨響當中,飛來峰居然被青色的匹練打得一陣搖晃,連帶著定住青綠色飛劍的黃色光芒也動蕩起來。林虛清神色大喜,急忙震動飛劍,想要掙脫飛來峰的壓制。然而在郭天山老祖進階法相期之後, 雷朋太陽眼鏡 的本名法寶飛來峰也再次凝練了一條養靈寶禁,品質本就比青綠色飛劍高一籌,即使被青色的匹練擊中,但青綠色飛劍依舊無法掙脫飛來峰的束縛。林虛清一聲怪叫,右手朝著自己的胸口一拍,一股青色的流風從胸口流出,在半空當中化作一隻巨大的暗青色巨蟬。巨蟬雙翅一陣,一聲直刺神念的鳴叫聲從巨蟬身傳來,使得巨蟬方圓五百丈範圍內的所有鍛丹期修士腦中都是一陣刺痛。郭天山老祖冷哼一聲,左右掐出法訣,口中喝道:出!一隻土黃色的巨龜突然出現在郭天山老祖的身前,巨大的龜首仰天發出一聲無聲的咆哮,四肢一擺,居然後發先至,融入到了郭天山老祖的震山拳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