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fut coins yovdy pxtla dpshu

由於事發突然,宇文飛翔一應後手尚未啟動,原本圍攻桑瑜的魔羅卻是反過來將宇文飛翔圍了一個結實,雙方頓時大打出手,儘管宇文飛翔一身嫡傳的雷電神通使得圍攻的魔羅大為忌憚,但這一次魔羅似乎也對於這個落單的宇文世家三代子弟第一人下定了不惜一切代價滅殺的決心。這一回可是弄巧成拙了,沒有聽說這禦獸靈宗同青丘山有什麼關係呀,況且禦獸靈宗弟子行走修煉界身份都極為隱秘,這青丘山的老傢伙怎得就會為了 nike 而甘冒大險​​?

不過宇文飛翔與這桑瑜的過節也是不淺, nike官網 索性便依照從天馬族那裡得來的消息設了一個局,獨自脫離了宇文世家眾人,那桑瑜果然便隨著 nike赤足 而來,隨後便陷入了正在圍攻青丘山魔羅的圍攻當中。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宇文飛翔怎麼也沒有料到青丘山在岌岌可危的情況下居然還敢冒死突圍接應被圍殺的桑瑜,到頭來反倒是把宇文飛翔自己陷了進去。

好在圍攻青丘山的血魔、血修羅以及多數魔羅盡數被狐族利用護山大陣拖住,圍攻宇文飛翔的多是一些大修羅以及修魔,充其量不過就是相當於鍛丹後期的修為。宇文飛翔號稱宇文世家千年以來第一人,在這等圍攻之下,加之自身雷電神通對於魔羅天然的克製作用,短時間內倒也能夠守得住,但 nike赤足 知曉若是不趕緊突圍,一旦等到自身真元不濟,又或者有血魔或者血修羅抽出身來,自己便只剩下了隕落一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