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toms sale xondg vsmjt wthrn

方師兄說的對,讓這小子付出代價!台下為方天打氣的弟子瘋狂的吼道。都他娘的滾蛋!聶天明暴怒道!一群無藥可救的傢伙!小爺當初是怎麼離開風雲門的, 魔聲團購 有誰知道?沒有人是嗎?沒有人, monster beats 知道什麼!它風雲門能拋棄我,我為什麼不能拋棄他,我會什麼一定要為它努力!聶天明繼續大聲喝道。既然已經加入了風雲內院了,就該服從風雲門的規矩!

規矩, 魔聲 聶天明向來不懂。 monster beats 只知道,風雲門為了平復算師和風雲門的關係,把 monster beats 給出賣了。這樣的門派, monster beats 憑什麼不能拋棄,別說 monster beats 背叛風雲門,它不配!聶天明重重的吐了一口唾液,發洩著心中多年來的不爽。風雲門的千年底蘊,不容你詆毀!方天指著他暴喝道。別這副表情,風雲門的千年的底蘊都被 monster beats 這些偽君子揮霍了,試問你考慮 monster beats 的感受嗎?

monster beats 不欠 monster beats 的,不欠!聶天明不屑的嘲笑著。你……好,今天 monster beats 就讓你死在這裡!方天氣急敗壞的吼道,臉上的青筋立刻暴起來。方天,這裡不是風雲門,這裡是八荒大賽,不是你想這麼樣就怎麼樣的!聶天明也憤怒道,稀里糊塗就被眼前的男子批評了一頓,他本來心情還不錯的,現在有點不爽了。方天臉色鐵青,在風雲門還沒有人敢這麼跟自己說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