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louis vuitton handbags nyufy tymik ifaml

李玄梁長舒了一口氣, 太陽眼鏡 之所以一直在死扛陸平的攻擊,除了陸平連續的小神通轟擊使得 雷朋太陽眼鏡 沒有還手之力之外,最重要就是自家島嶼的護島大陣被陸平有意擊破之後,陸平的每次攻擊都有意無意的指向飛雷島,李玄梁若是不正面相抗,陸平的劍術神通便要轟擊到島嶼之,那裡可是李家的基業所在。就在李成將護島大陣重新運轉起來,並在祠堂主持護島大陣的陣法之後,李玄梁​​終於可以不用再正面對抗陸平強橫的劍術神通了。

偏光太陽眼鏡,陸平自然可以繼續禦使劍術洪流追擊意圖躲避的李玄梁,然而陸平卻是裝出一些對劍術神通沒有完全掌控的樣子,整個劍術洪流在失去了李玄樑的抵擋之後,一股腦的向著護島大陣衝擊而去。李家祠堂當中,李成剛剛將一百餘塊中品靈石和極快品靈石鑲嵌入陣盤當中,將護島大陣重新激發起來,就听見島外一連竄彷彿爆竹一般的響聲,緊接著陣盤當中剛剛鑲嵌的靈石劈裡啪啦彷彿爆豆一樣,接連爆散了一大半 louis vuitton handbags

飛雷島外,此時的爭鬥卻是已經停止了,只見有三位鍛丹真人突然出現在了陸平與李玄樑的爭斗場外,陸平眼含嘲諷的看著眼前的三人,這三人是在陸平最先轟擊飛雷島護島大陣時,便趕來隱藏在一側,卻不知早已經被陸平發現。李玄梁見得三人現身,原本有些蒼白狼狽的臉色先是一喜,緊接著便是一陣羞怒,顯然 雷朋太陽眼鏡 也意識到這三人早已經躲在一側,現在出來,那麼剛剛自己與陸平的大戰,三人都看在眼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