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ray ban sunglasses vjhug hpkag ochdf

拉姆達竟然被聶天明的拳勢震出了數米遠,驚恐的望著聶天明。拉姆達連續問了兩次,他不相信眼前的少年,竟然把自己震出了一米。拉姆達也是轉丹期的強者,就算是荒旗的陳風總隊長也只是和他打成平手而已,這個年輕的少年竟然能爆發出這麼可怕的威力。 魔聲官網 就不信了……拉姆達勉強的站了起來,再次聚攏力量準備發動第二次攻擊。僷邪,這個 魔聲耳機團購 提前聯手,不能給他爆體的機會了。

聶天明就用以暴制暴的方法,就是想瞬間擊倒拉姆達。好,反正 魔聲耳機 已經煉化了菲爾普的精元,也不在乎這個轉丹期的強者了。僷邪微笑的說道。聶天明和僷邪聯手,加上算核的調控,精神力和元力完美配合,別說轉丹期強者了,就算是大成期強者,只要他沒有達到陰陽界,聶天明都不懼怕。也讓 魔聲耳機團購 看看小爺的實力。聶天明冷冷的喝道,身體中立刻散發出駭人氣勢,給拉姆達帶來很大壓迫感。

拉姆達萬萬沒有想到,聶天明的虎嘯拳會這麼快,產生巨大的旋風,呼呼的刮了過來。這麼強的旋風下,拉姆達的臉竟然被劃出了數道血口。拉姆達徹底的憤怒了,不顧一切的撲了過去,他怎麼也是聖族頂尖強者,竟然受到如此大辱。空氣中傳來數聲可怕的響聲,響徹雲霄,片刻之後,拉姆達臉部猙獰,表情極為痛苦。 魔聲耳機團購 怎麼也會 魔聲耳機團購 聖族的修煉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