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14

Cheap ray bans spqem oyzxr iiemu

既然是探討煉金環節的信,林塵自然要多看幾眼,如此一來便著重看了,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林塵發現對方寄來的不止是一封信,而是數十封信,而且全都探討煉金方面。在此時,林塵已將對方當作一個對煉金痴迷的發燒友了,然則便在 奧克利 將所有信箋看完後,不經意回想之際,問題出來了。沒有錯,其 奧克利太陽眼鏡 八千六百餘封信箋的內容,仔細回想,大抵都能想起,唯獨這幾十封與煉金有關的信箋, 奧克利太陽眼鏡 是想了半天,除了知道話題與'煉金'有關外,其 奧克利太陽眼鏡 確切內容竟然一概都想不起來。

事實上,在看完所有信後,再次回想,依然除了那幾十封外,其餘的都可想起,仔細沉思後,甚至細緻內容都能浮現出來。林塵更深切的感覺到了,於是乎,一遍,兩遍,三遍,再一遍……光是那幾十封信, 雷朋太陽眼鏡 何止是看了九遍,九百遍都不止了,但在剛看時還能想起,一旦放下後,竟然就覺得一個個字符從腦子裡剝離出去,只要過上幾個呼吸,就全部遺忘得差不多了。

沒什麼問題啊……。伊芙疑惑道。好吧,那你現在告訴 奧克利太陽眼鏡 ,你在信裡看到的都是些什麼?伊芙眉頭一皺,皺眉沉思了半晌,展顏笑道:似乎跟煉金有關。不錯,是跟煉金有關,但是 奧克利太陽眼鏡 問的是具體的內容?林塵盯著伊芙的眼睛,具體的內容,哪怕是一句,你還能記得嗎? 奧克利太陽眼鏡 再看一遍!又看了一遍後,林塵依舊那樣問道,這次伊芙嘴巴張了張,似乎想起了些什麼,但半晌卻沒有說出話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