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14

nike shoes jlgvg pqhgr xsiyg

奧克利,http://www.sunglasses.com.tw/,將豪豬幼崽收入仙府之中後。葉晨的元神,在仙府浮島內睜開了眼睛。仙島上一座簡陋的獸欄裡面,已經多了一頭妖豪豬的幼崽。妖豪豬幼崽已經能勉強睜開眼,在獸欄裡好奇的張望著外面的仙島。仙島上正在藥圃種釀製陳桑酒、益氣丹所需的靈草原的小青,看到島上獸欄之中多出一頭哼哼叫的淡黃色的靈獸幼崽,不由驚訝極了,呀,這是什麼靈獸?

這座仙府島嶼上,一直只有 nike shoes 雷朋太陽眼鏡 這仙府器靈存在,除了葉晨的元神之外,還沒有其 奧克利太陽眼鏡 靈獸出現過。這是低階妖獸妖豪豬的幼崽,剛剛抓來的。放在獸欄裡養著。小青, 奧克利太陽眼鏡 知道怎麼在獸欄裡養這頭幼崽?葉晨的元神飛到獸欄邊,笑道。在獸欄內,要給 奧克利太陽眼鏡 餵各種靈食 奧克利太陽眼鏡 的才會成長,不給 奧克利太陽眼鏡 餵食的話 奧克利太陽眼鏡 是不會成長的。可以在田圃裡種一些 奧克利太陽眼鏡 能吃的靈草,能讓 奧克利太陽眼鏡 生長的更快些。

葉晨想了想,神識退出了仙府。葉晨站起身,離開豪豬巢穴,在豪豬林內尋找妖豪豬食用的靈草。其實很容易找到,妖豪豬既然在這片樹林內覓食,說明這里肯定有 奧克利太陽眼鏡 常吃的靈物。葉晨很快便從樹林妖豪豬拱過的留下的痕蹟之中,找到了妖豪豬喜歡吃的幾種低階靈草,收入仙府的田圃內進行栽種。一個月後,豪豬林內。清晨,葉晨坐在樹梢上,服了益氣丹打坐半個時辰,修煉完畢,睜開眼來,閃過一道日益神采的光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