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ray ban jyqlo javhv xdkmj

ray ban,伊芙拍了拍手,示意眾人看面前的資料,這群小說家們這由愕然中回過神來,但目中仍是難掩驚異,眼前這兩個青年男女竟然就是自己的老闆?也太年輕了吧?詫異歸詫異,還是將注意力回到桌面上的兩份資料上,各自仔細的看了起來,看了半晌後,眾人都是喜上眉梢!這兩份協議包括買斷與分成,但無論哪種在原先的價位上都有了不小的提高,對於這群小說家而言,這可是實打實的收入啊。

而一般的小說家那是基本沒什麼地位的,平素的收入也就靠寫點吟遊詩,譜些歌舞場所,酒吧使用的曲為生,那是過得相當苦逼啊,平素裡就算是一塊銅板也恨不得掰成兩瓣來花。可是自打王都日報發行以來,頓時為 Oakley 打開了一扇的門戶,這段時間以來,憑著小說發行獲取的稿酬,遠遠超越了以前,前幾位且不說了,每人都是月入數十萬的存在,就算是排行榜後面乃至候補榜單上的亦是苦盡甘來,小日那是過得相當之滋潤啊!

甚至場中還有幾個做了十幾年的光棍就在這一兩個月裡做了郎,故而這時亦是滿臉喜氣洋洋,對於給 奧克利 帶來改變的林塵,伊芙兩人自是滿心的感恩戴德,一聽說是老闆邀請,立馬屁顛屁顛的就趕來了,唯恐怠慢了衣食父母。原本 奧克利 在來時還有些忐忑不安,以為是自己的作品出了什麼作品,是不是腰斬什麼的,擔心著這樣那樣,連心情都是十分沉重,而現在忙不迭看了面前的兩份協議後,頓時各個長出了一口氣,臉上不勝驚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