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ray ban jyzlz ttkez czmns

這兩個招式,枯燥難練,沒有幾個月連門都摸不到。練不出第三招,煉體期六層的武者也就是一個廢物,只能施展前面兩招威力一般的初階刀法。因為招式太少,缺乏變化,根本打鬥不過其 偏光太陽眼鏡 同階武者。練成了第三招,攻擊威力直接翻倍,立刻強橫的令人髮指,少有人敢掠其鋒芒。虎躍二連斬的威力,堪稱最霸道悍烈。相比之下,其 ray ban 的刀法、劍法、槍法,招式更多,少則數十多則數百招,可以靈活應對繁雜戰鬥局面,自然每一招都比較容易煉成,修煉難度也遠遠不如虎躍二連斬。

太陽眼鏡,現在葉晨也修煉成了這招'虎躍二連斬'。 《虎躍刀法》初階刀法,第一招'拔刀',一瞬斬斷硬木樁,速度達標! 《虎躍刀法》初階刀法,第二招'虎躍斬',一瞬斬斷石樁,力道六百斤達標! 《虎躍刀法》中階刀法,第三招'虎躍二連斬',一瞬斬斷銅樁,一千二百斤力道,招式達標!葉晨,煉體期六層,學成中級刀法,通過實力鑑定。

練武校場,全場死寂。不少學子用同情、憐憫、嘲諷的目光眼神看向馬如元,剛才馬如元可是公開叫囂著自己只用了八個月就修煉到了煉體期六層,是書院習武資質最出色的學子。可是現在,狂言還在耳邊,就被一個平民學子給超了。可惡,這傢伙居然還真的通過了!馬如元整個臉色已經憋青,死死盯著葉晨,心中恨的要死,這傢伙不在開始的時候出來鑑定實力,偏偏在 ray ban 出來之後來這麼一手,分明是要 ray ban 馬如元當眾難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