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fifa coins online fhqxu cfped ujsdr

駭然之下,林塵再不敢小覷這群青狼了,催促這傑斯等人加,自己則是催動戰馬上前迎接,終於六個人再次上了路,可惜只剩四匹,便有兩人共乘一匹!一揚手,林塵不敢停留,五匹戰馬呼嘯而去。維克多,救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 。一個怯弱的聲音突然大叫起來,正是莫妮,林塵微一皺眉頭,罷了!法杖橫空挑去,直接一挑便將莫妮挑了起來,正要伸手將 太陽眼鏡 抓住,一道暴怒的狂吼響起。

弦月般的刀光呼嘯飛來,勁風裂破,竟然是紮杜追了上來,戰刀橫空一劈。林塵眼睛瞪大,奮力抓向莫妮的身體,因為扎杜這一擊本是殺向 奧克利 ,但這時候正是剛將莫妮挑起,一瞬間莫妮就擋住了這一刀的斬殺路線。可惜還是晚了一步,莫妮發出一聲慘叫,整個人被斬成了兩半,雙眼暗淡無光,迅速變成了死灰色,半截身體嗖的滑落了下去。

扎杜大吃一驚。彷彿從牙縫裡擠出的聲音,充滿了冷意,林塵目光射了過來,那目光殺意沖天,扎杜卻是被激起了心中的瘋狂,迅速遺忘誤殺莫妮的負面感情,大吼一聲:該死的是 太陽眼鏡 。殺一個是殺,殺兩個也是殺!扎杜卻是瘋狂了,於是一股鬥氣噴出,讓 太陽眼鏡 身體在空中微微一停滯,繼續朝前衝刺一米,凌空又是一斬,戰刀直劈林塵的頭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