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louis vuitton online nlepp zwevv cyfcm

一位天空級強者。冰霜學院是為王國孕育人才的搖籃,輸送新鮮血液的血管,可不能讓幾顆老鼠屎攪亂了一鍋湯,而且最近克雷格那一系的人也是越來越放肆了,看來 雷朋太陽眼鏡 有必要向雷德大人反應一下了——!一年一度的盛會,學院年終考核終於在這時拉開序幕。二十五座擂台上,相繼有各系學員上上下下,贏的人歡迎鼓舞,輸了的卻是垂頭喪氣。

這些學員實力未見得有多強,畢竟是初級學員,近300人中達到五階的連十分之一都沒有,可是地,水,火,風,雷,光明,黑暗七系同時間交手的場面實在讓 雷朋眼鏡 看得眼花繚亂。跟許多人一樣,林塵也特別注意了雷,光明,黑暗三系,假如說法師是無頭銜的貴族,那麼這三係就是貴族中的上層,地位是比地水火風四係要高的。雷系,七系攻擊力第一。

ray ban雷朋,黑暗系,七系之中最詭異,亦是最多變的一種法術。一場接一場的戰鬥進行著,相繼有學員出局,亦相繼有學員大聲歡呼。林塵很愜意,喝著酒,賞著雪,這邊看看,那邊看看,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連續三輪比賽后,已經到了中午。於是,第四輪比賽放到了下午。吃了午飯後,林塵準時來到大試煉場,下午的擂台戰還沒有開始,但經過上午的一場場激戰,學員們的情緒早已經被調動了起來,除了個別被淘汰出局的,各個都顯得極是興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